最近對背包防水袋【 帶透明視窗防水袋 】 防水袋 漂流袋推薦 戶外玩水必備防水包15L 帶視窗 隨機出貨不挑款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背包防水袋【 帶透明視窗防水袋 】 防水袋 漂流袋推薦 戶外玩水必備防水包15L 帶視窗 隨機出貨不挑款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背包防水袋【 帶透明視窗防水袋 】 防水袋 漂流袋推薦 戶外玩水必備防水包15L 帶視窗 隨機出貨不挑款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背包防水袋【 帶透明視窗防水袋 】 防水袋 漂流袋推薦 戶外玩水必備防水包15L 帶視窗 隨機出貨不挑款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商品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背包防水袋【 帶透明視窗防水袋 】 防水袋 漂流袋推薦 戶外玩水必備防水包15L 帶視窗 隨機出貨不挑款

?

此款帶透明磨砂可視窗口,可以防行李牌等標誌性物品,讓你瞬間找到自己心愛的寶貝,

非逛不可還可以放手機唷,讓你玩耍的時候盡情享受



適用範圍

1.適合在游泳、漂流、溯溪等戶外運動時使用
2.可做為收納袋使用
3.夏天可背去沙灘、海邊、野營、游泳,可以解決手機等電子產品的收納問題
精選優惠

貼心小提醒

1.使用產品前請先做好防水測試,並檢查是否有損壞部分。
2.每次使用後,請檢查口角封口處,並避免強烈的衝擊和劃傷,不要在高溫下持久使用。
3.如需取出物品,請將表面及封口處水份擦乾,避免殘留的水份進入漂流袋中。
4.基於物料的特性,產品經過一段長時間後,會有汙漬出現,只須用一般中性清潔劑擦拭即可
5.不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,弄濕後只需要自然曬乾即可








?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防水收納袋 防水收納鞋袋 旅行防水衣物收納袋 防水棉被收納袋 3m防水收納
  • ◎) )